2008-10-07

病病病

其實早在個多兩個月前,我已經出現了不下三次疑似生病的情況,不過都被月媽迫令服食銀翹解毒片後把病情壓下。這次,與K先生到澳門珠海兩天遊回來後,不知是酒店的冷氣系統有菌,還是那個夢幻水城的水有菌(猜想是後者多),我終於生病了!

又是再典型不過的生病模式:喉嚨痛-->狂流鼻水-->鼻塞-->咳死-->康復。由於去了看西醫,病況迅速發展至康復前一期:咳死!導致每晚咳至不能入眠,其實頗辛苦。話又說回來,往日去看的那個靚女貼心西醫走了,於是那日月媽帶我到隔鄰屋村商場地下找西醫看。大概又是羊群心理,偏偏選了最多人等的那個醫生去排去看,一等就是一個小時,還好當時病況不算嚴重,否則等了這麼久一定更辛苦。

步入診症室,只見一個身穿polo shirt沒穿醫生袍,貌似甩線娛樂台師傅駕到那個高師傅(不過比較後生,還留有一尾長髮)的人在醫生位!我差點便忍不住笑了出來!不過做人又凡事不可單看外表,這位醫生其實都算ok細心的,起碼像我這種大路傷風感冒都當意花了3分鐘而不是30秒便把我趕出診症室。

無巧不成話,在我病的同時,我家腦爺都病了。終於起動不能!向bbs之友求救後,有說是底板無電,叫我試試換電。不過首要的問題是:我可不可以成功地正確找到底板的電所在位置呢?還好還有阿囡在,要不會更麻煩。

還是等我完全康復再說吧!咳咳...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Loretta,
你要小心身體呀!好好保重呀!為你祈禱呀!我地又好耐冇見0勒,你究竟幾時先出現架?HAHA!
自從同你531見完之後,大家都「閉關」la,(包括「佢地」)人地1023碟都出la,我地又係咪時候要見下面呢!hahahha!

-Mabel

匿名 說...

親愛的美寶,
多謝你呀~ 其實呢我上次開組有打算到架,點知又打風取消左!下次丫!下次我一定黎!

撞鬼...真係人老喇,我已經無衝動去預購,只係諗住等到佢出碟果日乖乖去買碟!反正,我已經失去了衝免費演唱會同校園唱的氣力了...... Orz

Loretta

匿名 說...

Loretta,
我都冇預購la。真係播…我都冇咁0既力氣衝免費演唱會la。我知佢地尼緊好多場!但係都有心無力la。haha!

Mabel

匿名 說...

Take care!!